我司喜获“江苏省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先进集体”荣誉称号

发布时间:2024-01-11浏览次数:10


日前,我司因积极投入省政府十大百项重点工作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,获得“江苏省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先进集体”荣誉称号。


近年来,我司深入贯彻公司党委关于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相关指示精神,紧密配合江苏省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、扬州市农业农村局,积极开展教育服务乡村振兴工作。我司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育工作已连续开展10个年头,建立了涵盖高等院校教师、科研推广机构专家、各类农业主体专业技术人员以及“田秀才”“土专家”在内的632人的团队库,打造了103个高素质农民实习实训基地,形成了农广校、农村社区教育中心、农技推广部门等多方参与、合力推进的高素质农民培育体系。

我司将不断丰富教育服务乡村振兴内容,创新“三维度”高素质农民培育模式,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,为建设农业强、农村美、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作出更大贡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