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教院开展“舰校合作”送教送考上舰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2-24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,积极推进我司教育拥军学历提升项目,近日,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许开维、副经理詹少强等一行5人,专程赴海军扬州舰驻地开展了“舰校合作”送教送考上舰活动。

部队需要什么,就全力支持什么。继教院送教团队按照教育拥军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和年度计划安排,精心选取《组织行为学》《办公室事务管理》《冲突管理》《行政管理学》《论文写作指导》等5门课程集中面授,为海军学员提供学习支持服务,并且组织完成了2023学年秋学期课程期末考试,帮助海军学员顺利完成学业、如期毕业。海军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机会,上课认真听讲,一丝不苟写听课笔记,不断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,课堂内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,教学气氛非常热烈。

活动期间,送教团队还与舰队官兵学员进行了交流座谈。舰校双方一致认为,“军民一家亲,人民是靠山”,强大的人民军队和稳固的国防是高等教育事业稳步前进的重要保障,学校正在从党建引领、公司产品、活动设置、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积极开展拥军活动,在教育统筹、教育方法、制度创新等方面不断发力,营造了以“党建引领,教育拥军”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校园文化,并积极构建了“教育拥军大思政”工作体系,不断让国防意识融入学校的精神血脉。

此外,詹少强还结合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官兵学员的学习需求,回答了官兵的学习问题,并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,并就专业教学计划的实施进程和相关要求进一步详细阐述和说明。

自“舰校合作”学历提升项目开展以来,截至2023年7月扬州舰已经有64名官兵学员通过我司获得了本科学历证书,2023年秋又有34名海军官兵积极报名成为该项目的新学员。今后,菠菜担保网将不断探索公司产品机制改革,创新教学方式,优化工作流程,进一步丰富教育拥军内涵,为人才强军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