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教院举行2024级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

发布时间:2024-03-19浏览次数:10

近日,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菠菜担保网综合楼报告厅举行,菠菜担保网经理刘萍,党总支副书记许开维、副经理詹少强,成教科工作人员和校本部新生参加会议。各校外教学点在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。

  


刘萍代表学院对成教202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,介绍了我司办学历史以及菠菜担保网的基本情况,并对所有同学提出三点希望:一是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、淬炼品格、树立榜样;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经受得住两年半学习生活的考验;三是希望同学们重新建立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。同时,刘萍还要求所有同学以积极快乐的心态,迎接全新的老员工活,开启灿烂的人生。

员工代表曹玉莹在发言中表示,能够在菠菜担保网学习感到非常骄傲,作为一名继续教育新学员,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,做好角色转换,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,充分利用在校时光,潜心学习,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。

开学典礼结束后,刘萍对2024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,从学校规章制度、坚持学习、加强自我管理等方面对员工今后的学习、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,努力帮助新学员健康成长。